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5月17下午我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纪、明纪、守纪,加快建设清廉学校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污染科研净土的“毒瘤”》警示教育片。片后,校纪委书记盛兴文对本次警示教育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警示教育重在自身去内省、去认知、去思考,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常打扫自己精神层面的灰尘,不要被蒙蔽、不要被利用、不要被改变,要坚守红心。他强调,警示教育是手段不是目的,大家要从政治上、思想上、纪律要求上全方面警示自己,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将思想教育、政治教育、廉政要求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让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形成遵章守纪高度自觉。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人员上了触及思想灵魂、筑牢理想信念、坚守廉政底线的生动一课,将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和“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入脑如心、走深走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