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  点击:[]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处室、系部

中秋、国庆将至,为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省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通知,提出廉洁过节工作提示,现转发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是请各党组织、各部门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迅速传达贯彻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关注并组织学习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和省纪委监委(清风中原微信公众号)通报的典型案例,及时开展警示教育,并将学习情况和开展警示教育情况报送纪检监察室。

二是紧盯“天价”月饼和蟹卡蟹券等节礼背后“四风”问题,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倡导勤俭过节,坚决惩治公款享乐奢靡、铺张浪费问题。校纪检监察室将会同党政办公室、财务处、工会组成检查组对重点部门、重点场所,开展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在及时上报的同时,严查快结,通报曝光。

 

 

受理信访举报

1.河南省纪委监委“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平台

2.学校举报电话:0391-8767017,举报邮箱:gxxyjw2014@126.com

请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9.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