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师德师风监督举报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2023年度“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工作,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活动,纠治师德失范问题,加强师德师风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问题清单

(一)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及其他场合有损害党中央权威、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的言行。

(二)违反教学纪律,敷衍教学,或擅自从事影响教育教学本职工作的兼职兼薪行为。

(三)歧视、侮辱学生,虐待、伤害学生,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有任何形式的猥亵、性骚扰行为。

(四)在招生、考试、推优、保送及绩效考核、岗位聘用、职称评聘、评优评奖等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

(五)索要、收受学生及家长财物或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宴请、旅游、娱乐休闲等活动,向学生推销图书报刊、教辅材料、社会保险或利用家长资源谋取私利,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六)学术不端问题。

(七)其他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312月底前。

三、举报信箱和电话

(一)举报信箱:gxxyjw2014@126.com

(二)举报电话:0391-87670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