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鉴定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煤炭行业工种鉴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时间:2017-11-07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煤炭行业工种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班级: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煤炭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要求和我院教学计划统一安排,我院职业技能鉴定站将于2017年11月18日对相关专业学生进行煤炭行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请各系、各班级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于 2017年11月10日前报院职业技能鉴定站(地点:信息楼507室)。

一、鉴定工种

安全检查工(员)、矿山测量工

二、报考对象

中专:315级、216级、117级

高职:15级、513级、3213级

三、注意事项

1.收费标准:按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监察厅(2008)2510号文件规定,鉴定考核费用:190元/人,交财务处。

2.在未取得所学专业工种资格证之前,不得报考相近专业或跨专业其他工种。

3.报名时须以班为单位提交报名表(电子稿)、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近期二寸彩色照片两张(背后写清班级、姓名),并认真核对。

附表: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

职业技能鉴定站

2017年11月6日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职业技能鉴定站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