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教师道德规范
2017-11-29 00:00 管理员  本站

一、具有坚定的政治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和社会公德。

二、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三、忠诚于教育事业,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和人才观,自觉实施素质教育。

四、爱岗敬业,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钻研本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科学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教育理论水平。

五、树立良好教风,严谨治学,求实创新,刻苦钻研业务,更新知识,掌握现代教育技术手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六、教书育人,注重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品德、健康人格和法制教育,关心学生生活,尊重学生人格,培养学生健康成长。

七、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循循善诱,诲人不倦,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八、热爱学院,关心集体,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弘扬集体主义精神。

九、团结协作,谦虚谨慎,尊重同事,关心他人,互相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营造健康和谐的人际氛围。

十、为人师表,诚实正直,公正廉洁,作风正派,言行文明,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陶冶高尚情操。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