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组织青年教师示范课教学活动
2021-12-25 16:54 郑榕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深化三教改革与课堂革命,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教学组团1106教室举办了示范课活动。示范课由土木工程系姬雪燕老师主讲,副院长毋虎城、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授课过程中,姬老师采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方法,对课堂把控松弛有度。课堂教学采取分组形式,由学生代表展示讲解,其他成员积极参与,老师进行补充、总结和答疑。整个教学环节紧密合理,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和教师的主导地位。

示范课后,毋虎城对本次示范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场的青年教师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应当树立先进的教学理念,采用新颖的教学方法,坚持能力本位,提高课堂效率,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姬老师的示范课理念先进、方式新颖,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毋院长的讲话内涵丰富,谆谆善诱,对我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助于我们树立新时代的育人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职教人,为培养学生成人成才、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