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2-02-21 10:37  

2月18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暨贯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专题会议,教务处、督导处、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科研规划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校企合作办及各系部、二级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徐小马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毋虎城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由教务处处长程自场、督导处处长林刘军分别安排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教学检查督导、教学口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最后毋虎城同志对本学期教学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学生的实习管理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围绕着教育部等八部委最新修订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毋虎城从《规定》修改的背景、新文件的主要变化以及如何落实文件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了介绍。他强调,当前职业教育形势发生了诸多变化,我们应当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推动学生实习回归育人本质;统筹实习资源,加强实习信息化建设;严查重处违规实习行为,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各部门要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学生实习管理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到早部署、早推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找准努力方向,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