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召开艺术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07 14:45  

4月5日下午3:00,我院在智慧教室召开艺术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毋虎城参加并作重要讲话,教务处、宣传部、团委、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科研规划处、财务处、后勤处及部分系部、二级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程自场首先通报了我院艺术教育工作的情况,总结了艺术教育的成绩,指出了今后需要加强努力的工作方向。同时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等职业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材料报送的通知》及我院艺术教育委员因工作原因的调整变动,并对艺术教育评估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杨瑞杰对本轮艺术教育评估材料提交情况做了详细要求。

最后,毋虎城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艺术教育评估工作,按照分工要求责任到人,认真落实。各部门要通过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找准差距和不足,积极整改,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