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2022-09-30 16:13  

    9月29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复赛在第一教学组团智慧教室举行。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采用系部选拔、初赛、复赛三重比赛机制,通过选拔,5位老师参加了复赛。

    学院院长焦洪涛同志亲临比赛指导并讲话。焦院长对参赛教师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5位教师在比赛过程中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同时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和纠正;勉励参赛教师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争取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将比赛的成果应用到教育教学中。

    焦院长要求各系部、二级学院结合思政部,加强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发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协同育人功能。焦院长指出,举办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有助于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创新课程思政教学模式,鼓励广大教师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内涵,充分发挥课程育人功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焦院长在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2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结果

序号

姓名

获奖等次

1

陈淑静

一等奖

2

许江涛

一等奖

3

厍永明

二等奖

4

尹晨丛

二等奖

5

王静

二等奖

6

谢飞

三等奖

7

李元元

三等奖

8

黄磊

三等奖

推荐参加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名单

序号

姓名

参赛组别

1

陈淑静

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

2

许江涛

制造电建相关类课程组

3

尹晨丛

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

4

王冬生

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

5

谢飞

公共基础课程组

6

刘君武

公共基础课程组

注:根据校赛比赛名次和省赛各参赛组别名额分配确定推荐名单。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