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2023-05-16 17:19  

经过各部门及参赛教师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圆满结束。该项大赛按照如下程序开展:

      1.教务处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123 号),制定并发布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和《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评审方案》。

2.各教学单位选拔、推荐教学团队参加校赛,教务处不接受任何个人报名。

3.由教务处组织人员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通过网络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确定入围现场比赛的教学团队并初步拟定获奖团队。参加现场比赛的教学团队抽签确定参赛顺序、无学生展示教学内容等。

4.根据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评审方案》,现场比赛按照介绍教学实施方案、现场教学展示、答辩等环节进行。评委按照现场比赛评审指标进行打分。

5.得分汇总,确定参赛教学团队的最终得分。参赛团队总得分为各评委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之后其余得分的平均分,初评得分不计入现场比赛得分。

6.按照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确定参赛教学团队获奖等次并予以公布。

7.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123 号)文件要求,推荐教学团队参加省级教学能力大赛并予以公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3年教学能力赛获奖结果

序号

教学团队

获奖等次

1

田小涛  厍永明  许波  陈竞

一等奖

2

甘鹏飞  陈淑静  张玉  冷晓玉

一等奖

3

张琬晴 韩文娟  刘梦飞  苗勤

二等奖

4

杨瑞红  崔佳佳  许江涛  常利

二等奖

5

黄华南  蒋沙沙  王静

二等奖

6

张艳利  任艳华  王璐  桑苏

三等奖

7

吕利珍  杨真珍  张晶晶  张继冬

三等奖

8

王伟文  刘广超  宋梦楠

三等奖

9

魏琳  张翠云  焦强  杨慧慧

三等奖

推荐参加省级教学能力大赛的教学团队

序号

教学团队

参赛组别

1

田小涛  厍永明  许波  陈竞

专业课程二组

2

甘鹏飞  陈淑静  张玉  冷晓玉

专业课程一组

3

张琬晴 韩文娟  刘梦飞  苗勤

公共基础课程组

4

杨瑞红  崔佳佳  许江涛  常利

专业课程二组

评委认真评审

 

比赛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