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党委委员刘士合到宝丰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2023-05-19 11:13  

5月18日,学校党委委员刘士合到宝丰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听取了宝丰教学点负责人韩远平对近期教学工作的汇报。韩远平老师汇报了计算20-3(PHP方向)学生的岗位实习情况及本学期期初学生补考工作,详细介绍了计算21-3(PHP方向)、计算22-5(PHP方向)班级的教学安排;检查组一行听取并评价了外聘教师何伟娜的授课。教务处程自场、信息工程系黎永碧陪同参加了本次教学检查。

检查结束后,刘士合对宝丰教学点近一段时间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的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学生管理提出了指导要求,希望宝丰教学点要结合实际、挖掘区域资源、积极发挥地方优势,把后期的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做的更实更细更好。

外聘教师讲课

                                                                          教师听课

学生补考

                                                                         学生补考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