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3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2023-09-16 10:06  

9月15日晚,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秋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开讲,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向总书记报告——牢记嘱托践使命 行走中原看巨变”。我校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教务处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

此次开学思政第一课与暑期大思政实践活动相结合,以社会生活为“课堂”,以火热实践为“素材”,把一串串实践足迹搬到了思政舞台之上,将河南的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思政元素生动鲜活地讲给师生听。在新时代,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有了更加丰富的内涵,深深镌刻在河南师生的内心深处。

通过观看,我校师生跟随着“行走的课堂”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和理论自信;聆听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切身感悟焦裕禄精神,感受乡村振兴巨变,重温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道路自信;感受“一泓清水永续北上”背后的人民力量,探寻精神密码、感悟为民情怀、坚定制度自信。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