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树岭为我校新教师开展专题讲座
2023-10-17 11:21  

10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树岭以“贯彻落实教育强国战略 走工信学院特色发展之路”为题在多功能报告厅为我校新教师开展专题讲座,全体新入职教师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张树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从“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我国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及问题”“学校的定位及特色发展路径”“激励调动老师的重要性”等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重要论述。

 

张树岭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以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重要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办好职业教育。张树岭要求,我们要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下,看到中国教育史上的优势与不足,坚持把学校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用完备的管理机制发挥教师潜能,走出一条属于我校特色的发展路径。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以更高质量的办学实绩和育人水平,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