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盛兴文为青年教师作专题讲座
2023-10-20 11:41  

10月19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在行政楼四楼401会议室为青年教师作专题讲座。

盛兴文以“立足新时代 争做好老师”为题,围绕“新时代好老师的标准”“新时代好老师的典范”“新时代好老师的实现”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介绍了新时代对老师的要求和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的内涵,重点讲授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好老师。盛兴文勉励青年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品格、知识、创新思维、贡献祖国”的引路人,做新时代的“大先生”。要求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道路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德服人”“提升理论实践素养,实现以文化人”“强化技术技能提升,做到以技服人”。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盛书记的授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和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决心要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做一个不负新时代的人民教师。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