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党委委员魏道清为青年教师作专题讲座
2023-10-24 17:38  

10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魏道清在行政楼四楼401会议室为青年教师作专题讲座。

魏道清以“对基于‘知行合一 工学结合’的‘三教’改革再认识”为题,围绕“‘三教’改革的内涵”“‘三教’改革的特征”“基于‘知行合一 工学结合’的‘三教’改革原则”“基于‘知行合一 工学结合’的‘三教’改革的实施路径”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介绍了“三教”改革的时代背景及其重要意义,结合学院“知行合一 工学结合”的成功案例重点讲授了“三教”改革的实施路径。

魏道清指出,“三教”改革要以教师改革为核心、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教材改革为依托、以教法改革为抓手。在教学工作中,要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德技并修,要坚持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努力造就源源不断的高素质产业大军,为国家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