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2名教师通过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考核
2023-11-17 16:26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413号),我院郭伟、焦贺彬2名顺利教师通过河南省高等职业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

1700207051933

2d2207a5fb80751ab6655a5ac8f919a

我院高度重视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工作,严格落实《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要求,加强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过程管理。在规定的3年培养期内,郭伟、焦贺彬2位老师完成了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目标任务,按期实现了培养目标。

学校将发挥省级青年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教师队伍培养建设工作,形成教师建设梯队,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持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