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首页|教务主页|规章制度|部门职责|教师培训|竞赛专栏|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实训管理

 
请输入搜索信息 :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及推荐参加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审的公示
2022-11-15 17:15  

各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函〔202248号),学院组织了2022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经过自主申报、系部审核、专家组评审,批准《基于“大数据+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数智财商专业群建设研究与实践》等16项目予以立项。具体内容见《关于公布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豫工信函〔202254号)。

学院将根据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审情况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682号)文件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校级立项项目参加2022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评审。

 

关闭窗口

质量工程专栏  

 

* 品牌特色专业
* 精品课程
* 教学资源库
* 信息化教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38 传真:0391-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