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教学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召开教学安全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学院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全系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系主任雒有成主持。

雒主任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院领导对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机械工程系工作实际,雒主任指出,安全管理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关注环境设施、设备仪器、水电安全,做好实训室等安全风险点的监控及学生宿舍安全排查等工作。加强日常检查,发现隐患要紧盯不放,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坚决不留死角。雒主任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安全管理要求内化为行动,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毫不松懈;二要加强值班巡查,尤其是重点区域、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管理,责任要落实到人、落实到岗;三要加大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力度,将安全落实到教学中、学生日常生活管理中,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机械工程系全体教职员工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抓安全工作的本领和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为学院、系部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