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组织校园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5日,我系为2021年毕业生组织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我系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前来招聘的公司有河南千年冷冻有限公司、南京欣旺达新能源公司、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信长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正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皓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中方质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校企合作单位,共计提供岗位约150个,本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有管培生(储备干部)、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行政管理、质检员、机械技术员、CAD绘图技术员、编程员、维修电工等岗位,涵盖了我系所有专业。经过双选,有62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是我系校企合作的成果,通过校企深入的合作,实现了双赢。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企业双向互选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让毕业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要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