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下午,我系召开党政联席会,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系主任郭伟主持,教研室主任牛景丽、朱红波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院防控办[2022] 2号关于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内容,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要求,对我系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系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副科级以上干部要带头包年级、包班级做好精准管理和应急处置;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做到“四早”,重点优化完善两个“触发”机制,确保快速响应,精准摸排,精准流调。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各年级、各班级要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压实压低防控责任,找漏洞,补短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