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7日,我系召开期初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郭伟主持。

会上,副主任刘晓超就期初教学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做好期初的教育教学和资料准备工作;二是做好单招考试及出题工作;三是持续做好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

党总支书记任阳对新学期党建和学生工作作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要强化安全稳定,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三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核心,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四要强化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五要持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郭伟传达了2022年学院党政重点工作,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我系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他强调,一是全系上下要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确保院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我系落地见效;二是围绕教育改革创新,着力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三是围绕实训硬件升级建设,着力提升教师队伍能力水平;四是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着力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五是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形成全系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2022年招生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