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0日,我系召开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郭伟主持。

首先,郭伟传达了省、市、院三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内外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及行政、学管人员严格按照学院《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9号)】精神,落实防控措施。他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加大风险排查,严格我系师生出入校门的管控,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形成防控合力。

接下来,系党总支书记任阳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从新职教法的修订背景和意义、修订内容、重点亮点突破点以及与现行法的对比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各位老师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心得。

最后,副主任刘晓超传达了近期学院教学方面有关事宜,通报了在校学生考勤、毕业生补考、毕业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2021年校级课题结项及2022年校级课题立项等的要求、有关材料上交的时间节点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系师生要高度重视学院疫情防控重要性,严格执行并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内容并遵照执行,振奋精神、全力以赴,顺利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