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系举办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宣传的决定,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积极展示机械工程系办学特色与亮点,按照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机械工程系于2022年5月10日在一餐厅广场举办了职业教育活动周师生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引导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更好地展示机械工程系职业教育成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师生组装的无人机作品、3D打印机及打印作品、数控多轴联动复杂零部件加工作品等,展现了我系师生扎实的技能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摩,使大家充分领略到机械制造专业的魅力。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通过实物展览、成果展示等形式,展示宣传我系职业教育发展成果、技能人才培养特色,激发学生发奋成才、技能报国的热情,营造尊重职业教育、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我系将以此次职业教育活动为契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院领导及师生参观作品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