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焦作市新港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联动,4月15日,系主任郭伟、副主任刘晓超等一行四人到焦作市新港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公司副总宋梦杰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郭伟等一行先后考察了自动化生产车间、装配生产线、产品展览馆等场所,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郭企业介绍了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宋梦杰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改革及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就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加强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培育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共赢发展。

下一步,系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走访交流,既立足当前为2023届我系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未来构建就业社会化机制,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