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根据6月21日机械工程系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要求,6月22日中午,机械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系党总支书记郭伟、副主任白杨威、刘晓超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宿舍是教书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体学工人员在走进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也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叮嘱同学们要提升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

通过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宿舍在安全、卫生等方面表现优秀。对于个别宿舍存在的卫生状况欠佳、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相关班主任、辅导员对宿舍成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