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第六届学生会干部 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下午19:00点,第六届机械工程系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教学楼1201召开,辅导员陶壮壮老师、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第五届学生会副主席靳怡主持。

会议通过竞选演讲的形式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委员人选。随后,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姬子浩发言,希望各部门新部长上任后要“在其职,负其责”,在工作中要与部内、部外的同学们协调好关系,并在将来的工作中抓住“凝聚力”的重点,突显我机械工程系学生会工作新特色。

本次换届大会候选人在会上依次进行演讲,各位候选人展示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能力,并畅谈了对于未来学生会的想法,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未来蓝图的构想。

在会后收集汇总了各辅导员意见和建议,并在期末总结大会上宣布了系学生会干部选举结果。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不仅为我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展现了我系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相信我系学生会工作将在一届一届师生的共同努力中,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