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为全面梳理总结我系学生会组织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强化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履职尽责等方面的监督评议,同时表彰优秀、鼓励先进,2021年6月23日,在1105召开机械工程系学生会述职评议、表彰大会。

本次参会老师有:系副主任白杨威老师、辅导员陶壮壮、陈亚捷、原振清、郭志晓老师,陶壮壮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依次从政治态度、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查摆了工作中存在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

大会第二项,通过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系团总支对我系的五名优秀学生干部、十四名优秀班干部、五名优秀团干、七名优秀青年志愿者进行表彰,由参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三项,由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白杨威老师宣读第六届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

最后,第五届学生会干部、第六届学生会干部依次进行合影留恋。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