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乐趣,踢出健康

作者:陈亚捷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由学生会为系部女生组织的踢毽子、跳绳比赛在一教组团东广场进行。本次活动主要以“锻炼身体,抗击疫情”为主题。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让广大同学强健体魄,也是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比赛规则为每人一分钟的时间,谁的数量多谁获胜。时间虽然短,但比赛过程却非常激烈。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尽管大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大家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竟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

绳绳舞动展英姿,顽强拼搏显身手,”女生一分钟跳绳比赛。只见同学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一张张青春的笑脸上洋溢着喜悦,每一名选手都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信心。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整个校园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品尝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参与进来,让疫情远离校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