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彰显在疫情防控及洪涝灾害阻击战中的青春担当,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高校诚信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在系领导的指导与大力支持下,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了资助知识竞赛。

2021年11月30日12:40,机械工程系“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在1201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的学习和准备,选手们对本次大赛信心满满,赛场上聚精会神,答题环节训练有素,充分显示了近期的学习成果。

一个半小时候比赛顺利落幕,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国家的资助政策和相关申请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使得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国家对于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更加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和意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