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在第一教学组团1201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系主任郭伟、系党总支书记任阳、副主任刘晓超、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院团委书记张欣欣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任阳传达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防控办〔2022〕2号)文件精神,对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毫不放松抓好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排查工作要到位。要教育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确保排查全面精准,全面细致地落实防控措施。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每位同志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党员要主动亮出身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四是要强化网格化管理,筑牢学生——班级(系)——学院三级防控体系,细化网格内部工作职责,保证全方位覆盖到每一名教师和学生。

郭伟在会上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落实省、市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服从并压实上级和学院的防控要求及安全稳定措施;进一步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我系及学院安全稳定。

张欣欣就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团学工作和第二课堂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