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 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教学函〔2023〕104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我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我系在1201教室召开机械工程系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任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阳首先对我系去年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创新创业比赛、毕业生教育、指导和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今年就业工作形势和我系目前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我系2023年就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要求。

最后,任阳就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就业工作的使命感;三要加强教育引导,坚持学生至上,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