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学生喜获2018年河南省中职教育技能大赛全员化比赛二等奖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机械工程系学生喜获2018年河南省中职教育技能大赛全员化比赛二等奖

10月20日至21日,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全员化比赛“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在河南省工业学校举行。机械工程系师生经过精心准备,积极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机械工程系机体516-4班翟文哲同学荣获河南省级个人赛中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机械工程系教师毋亚琦荣获省教育厅“优秀辅导教师”荣誉称号。此次技能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实践技能,也展现了我院人才培养及教学改革的成果。

赛项通过对零部件的测绘、二维CAD绘图、三维CAD建模、装配、质量控制、职业素养等能力的全面考核来检验选手岗位综合技能水平。

此次比赛为我系参赛师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教育教学、技术交流的平台。让我们了解了省内其他中职和高职院校的教育教学、技能水平情况。通过交流,认识到我们与先进学校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为我系下一步教育教学水平、学生教育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基础。同时为我系进一步做好教学诊改、专业教育及培养创新型人才明确了改革方向。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