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就在你我身边

作者:王凯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职业教育就在你我身边

2018年11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教师、学生一行去焦作中轴集团进行了参观学习。中轴集团距我校不远,是焦作本地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业务也与河南工信学院机械工程系开设专业所对接。此行所有师生都切实感受到职业教育就在你我身边。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使我们对培养高职人才的定位更加明确,对培养“工匠精神”的内涵更加透彻,认识到践行“工匠精神”,从我做起。同时此行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