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委员牛景丽老师克服困难为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办实事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月8日下午,我系返校参加“专升本”考试的18级学生周同学身份证遗失,经过同学们多方寻找仍未找到。第二天上午就要考试,如果没有身份证就不能参加“专升本”,也就意味着周同学一年多的努力付诸东流。

我系党总支委员、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牛景丽老师得知此事以后十分焦急。作为一名教师,牛老师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学生因此失去进入本科学校深造的机会。牛老师经过多方打听,先后联系了市110指挥中心、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最终通过“绿色通道”帮周同学办理了临时身份证,前后仅用了一个小时。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牛景丽老师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脚踏实地为学生办实事,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