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4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于1201教室组织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教育活动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任阳首先传达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以及学院纪检监察室有关要求,选取介绍了若干教育系统违法乱纪案例,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尔行贿记》。片中,开尔公司为达到牟取非法利益的目的,不惜通过巨额款项行贿的手段“围猎”相关领导干部,最终造成了100余人受贿的“窝案”,涉案人数之多,涉案金额之大,让人深受震撼,发人深省。党员干部必须要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有高度的警惕、有足够的定力,要有抵制腐败的高度自觉性才不会让“围猎”者有可乘之机。

通过此次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警示教育,一致表示,将以案为鉴,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加强道德修养,严格廉洁自律,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