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任阳为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5月6日下午,我校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一组团学术报告厅开课,本期培训班学员共计246人,由我系党总支书记任阳上第一堂党课。

任阳以《学习新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为题,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党员行为规范”、“尊崇《中国共产党章程》遵守党员行为规范”和“如何成长为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三个方面。任阳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纲领、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是全体党员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学习贯彻新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每一位党员的“第一位的要求”。

最后,任阳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有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