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研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机械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研讨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28下午机械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在系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郭伟主持。

会上,郭伟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部分章节,教师党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思想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与实践、与系部发展结合起来,推动机械工程系各项工作更进一步发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