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书记任阳为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任阳在学术报告厅为全系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任阳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任阳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引,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