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毋虎城为我系党员和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实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与特色发展,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做细做实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毋虎城在第五会议室为我党员和部分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毋虎城以《加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价值遵循和核心主题入手,解读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内涵与构建路径我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等专业,从专业群建设的目标、思路及方案编制注意事项等方面,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编制思路与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党课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