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河南千年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施工、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销售冷冻、冷藏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绿色示范工厂、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速冻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工业设计中心、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河南省质量标杆、河南省智能工厂、焦作市50强企业等。公司主要产品有PLC全自动控制并联机组、LD系列螺旋速冻装置、WSD系列网带速冻装置、系列化装配式冷库、高校实验室教学专用的综合制冷实验设备等。公司产品的销售业绩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是郑州三全、河南伊赛、福建安井、广州海霸王、山东惠发等全国多家知名企业的制冷设备供应商。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储备项目经理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男性,能适应长期出差。

2. 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制冷与冷藏技术。

薪资待遇:底薪4000元/月(目前我公司项目经理薪资在10000~12000元/月)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项目经理对整个施工项目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成本费用、施工团队进行全面管理。

图1 公司厂区图

图2 办公室

图3 职工餐厅

图4 施工现场

图5 施工现场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7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gxjixiex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