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征求《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章程(草案)》意见的通知

作者:鞠艳霞 时间:2015-08-25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章程(草案)》起草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经过集思广益、专题调研、反复征求意见、专家论证等工作过程,对章程反复修改,数易其稿,逐条完善,已形成《章程(草案)》(征求意见稿)。为了使章程的内容充分反映教育部31号令的基本要求,体现坚持以人为本,遵循职业教育规律,完善自主体制,建立自我约束机制,突出依法治校,促进改革创新,实现科学发展的基本原则,现继续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请各处室、系部认真组织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填写意见反馈表(见附件),部门负责人签字后于2015年9月2日前报科研规划处。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章程(草案)》、意见反馈表请在kyghc2014@126.com自行下载,密码20142014。

2015年8月24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