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年上半年科研业绩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各系、部:

为了及时准确的做好科研成果、奖励等科研业绩的统计工作,结合学校职称评审、绩效工资分配等文件要求,现对我校2019年上半年科研业绩统计工作通知如下。请各系部以及广大教师按要求及时登记上报。

一、登记事项

1.登记对象:学校所有专兼职教师。

2.登记方式:通过学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http://hciit.rcloud.edu.cn)进行登记。

3.登记内容: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教师个人的项目、论文、学术著作、专利、奖励等科研业绩。

4.登记程序:科研成果登记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我校两个或两个以上完成人共同完成的科研成果,由排名最靠前的人办理登记,并将所有参加人登记在成员信息里。各系部教学秘书对云服务平台中本部门登记的科研数据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进行初审,科研规划处进行审核。

二、材料报送

1.请各系部教学秘书务必于2019年7月3日前将本部门初审通过的成果统计表电子档、纸质档和每位教师的科研详情表纸质档各一份报送科研规划处。

2.所有科研业绩经系部初审上报后如需修改请本人写出情况说明经部门负责人签字交科研规划处,由系部教学秘书进行修改。

三、工作要求

统计结果将作为部门考核与个人科研工作量计算的依据,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要求做好科研业绩统计工作。

联系人:张艳利,电话:8767537。

科研规划处

2019年6月27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