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接省教育厅《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公开征集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按照《河南省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豫政办〔2023〕6号)要求,我省设立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专家库,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决策咨询、技术服务。现公开征集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名单,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在有关行业协会、重点企业及绿色制造服务机构等单位中,在绿色制造、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等领域具有较深造诣和一定影响力的专家。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能够认真、客观、公正、廉洁履行相关职责。

(二)无违纪违法、学术不端等不良记录。

(三)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熟悉绿色低碳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相关行业生产工艺技术和规范等;具有较丰富的项目评审评价、技术咨询等工作经验。

(四)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具有正高及以上技术职称,专家库专家具有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

(五)身体健康,能正常承担相关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三、专家职责

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承担绿色低碳发展相关理论研究;参与绿色低碳发展相关项目论证、评审;参与绿色制造政策宣传和培训;为我省绿色低碳发展法规、政策等制定提供咨询服务等工作。

四、推荐程序

(一)单位推荐

推荐单位按照基本条件和相关要求,对申请人资料进行认真审核,客观、如实填写《河南省绿色低碳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推荐表》(见附件2)或《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专家库专家推荐表》(见附件3),出具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材料报送

推荐材料包括:专家推荐表原件,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荣誉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请各推荐单位于2月27日早10:00前,将推荐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红楼212办公室;并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ngxkyghc@126.com邮箱

联系人:王明利   8767537

附件:1.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公开征集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和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3.河南省绿色低碳发展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科研规划处

                                            2023年 2 月2 4 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