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位老师: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学函[2021]592)及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21]39)等文件要求,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要求。2021年课题立项申报请参照《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

  2.申报要求。各申报人须填写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课题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92418:00,须提交纸质版2份至学校科研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hngxkyghc@126.com。

  3.评审立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全国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和课题承担单位。2021年立项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

  4.课题验收。每个立项课题须按照申报计划完成课题研究,形成研究成果,并以书面形式报送全国就业指导中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审验收。

  5.请有申报意愿的老师立足就业创业工作中紧迫性、重要性问题,自定主题,积极申报,要突出就业创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多出实践成果。

  联系人:王明利

  联系电话:8767537

                                                                科研规划处

                                                                 2021.9.17

 



 

 

  • 附件【2021申报表.doc】已下载
  • 附件【2021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