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焦作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各系部、二级学院:

  焦作市2022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今年调研课题要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焦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两个确保”,再造发展优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课题研究,以丰硕的社会科学课题研究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课题调研要更有实用价值。立足焦作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精心设计课题,以调研成果推动工作,为领导决策和学术进步提供实用化参考。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社会应用价值,避免过于空泛,理论问题研究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思维。

  3.所有人需严格遵守学术规范,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课题组成员不能超过5人(含责任人)。在未经他(她)人同意,未给他(她)人提前说明的情况下,不得私自随意将他(她)人名字添加为课题组成员。凡不符合学术规范的申报书,将按文件要求审核处理,不再另行通知。

  4.在各单位进行立项初评的基础上,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立项评定,下发立项通知。

  5.今年我院审报工作以系部为单位进行,请所有申报表(纸质版、电子版)需提交主持人学科所属系部科研秘书,各系部按表格要求填写汇总表。各系部2022年3月28日10:00前将本系部所有申报表(word版)和汇总表(word版)压缩发送至邮箱hngxkyghc@126.com,相应的纸质版送至科研规划处办公室。

  附件:

       1.《申报表》

       2.《课题指南》

       3.《汇总表》

                                                                       科研规划处

                                                                      2022年3月15日

  • 附件【申报表.docx】已下载
  • 附件【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 附件【汇总表.docx】已下载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