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4项河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于近日公布,我院共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1〕137号),经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院陈淑静老师申报的《基于BIM+VR技术在建筑类课程中的应用与实践》获得论文类一等奖;毋亚琦老师申报的《“互联网+虚拟仿真”在数控加工实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获得论文类二等奖。许江涛、杨瑞红、王昆、郑军领、刘静、张海波、冯新顶老师联合申报的《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数字化测图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创新应用类信息化成果二等奖;甘鹏飞、张玉、庄淼、王静、魏子阳老师联合申报的《虚拟仿真软件在建筑施工技术课程中的应用探究》获得创新应用类信息化成果二等奖;

该项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成果申报活动。并以此活动为契机,推动我院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