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毋虎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科研规划处处长贾西科主持会议,院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就部分章程条款征求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贾西科对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工作做了说明,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对各系部、二级学院推荐的学术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资格进行了审核和民主推荐。

毋虎城对学术委员会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术委员会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学术治理能力,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院教学、科研等学术事务中的有效作用。三是做好学术表率,恪守学术道德,推动学院学术水平建设的科学化规范化。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