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开展“传承百年党史 践行志愿精神”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的指示精神,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 4月8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开展“传承百年党史 践行志愿精神”活动,组织党员到理工大社区白云苑小区,开展了美化环境、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身穿马甲,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深入辖区,拿起卫生工具,清洁小区卫生,并对垃圾进行分类,按照划定的责任区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

对辖区内楼层在家、过道和公共活动区域的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行为,注重垃圾分类

此次志愿活动,党员用心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鼓舞和激励了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责任担当。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