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启动会。副院长毋虎城、院党委委员魏道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系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规划处处长贾西科主持。

贾西科就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任务重点及拟推进步骤做了总体说明和安排。魏道清结合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开展的背景,提出了切合我院实际的建设思路。

毋虎城详细解读了国家“双高计划”政策文件中高水平专业群的遴选标准以及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具体任务指标,他强调,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教育部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抓手,是学院内涵发展基本内容,该工作不是额外负担,本身就是新时期各系部建设、教学工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首先要学好文件,明确任务目标。其次,系部成立相应机构负责该项工作的部署推进,要有资金保障。第三,我院高水平专业群申报不限于单一教学系部,有相关专业的系部、二级学院可以联合申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行政办公楼二楼西侧 电话:0391-8767537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kygh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