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图书信息党支部开展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2022-05-27 07:55 张晓航 

526日,图书信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国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认真剖析其中典型案例,进一步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以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自己,维护好教师队伍的形象。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哪里?》,全体党员共同认识到,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论断,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新时代步伐。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大家对师德师风的认识,以有力举措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同时我们要立足新时代,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图书馆